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2021转眼间只剩1个月,许多从年初开始就想投资商铺的人们,还在犹豫着、观望着,因为他们还不确定,在这个经济形势迅速变化的时代,什么样的商铺更值得入手。买铺是门大学问,关于如何在福州选择一间好铺,福州龙湖兰园·天序|金山里为你在线解答!

置业是件大事,而一间商铺的基本素质,需要实地考察后才能全盘把握。周边有什么样的配套,背靠多少座社区,生活氛围感如何,什么样的户型格局,建筑品质怎样……正所谓,一切所见即所得,在实地考察之后决定买的铺更令人放心。由此可见,社区现铺正是商铺投资首选。

特殊时期之下 社区商铺成为投资热点

名店商圈不会天天去,楼下的美食街区可以日日来,疫情期间更是如此。2021年后疫情时代,社区商铺凭借“社区一公里”的优势近享客群,成为市民日常消费广泛的承载对象。可以说,社区商铺成为潜力巨大、后劲十足的“朝阳产业”。

以福州龙湖兰园•天序丨金山里为例,项目择址金山区核芯,双地铁交汇,打造约1.5万方开放式生活街区,以项目为圆心,辐射周围一公里范围,揽天序1664户高净值人群、辐射11个住宅小区,覆盖6—8万高端消费力!将范围扩大到3km,辐射约39万工作人口+41万常驻人口,常住居民源源不断的人气持续导入,可以为社区商铺的运营提供稳定且高质量的主流消费客群!

2021最后一个月,年终翻番来买铺

后疫情时代 社区商铺成为理财优选

社区商业作为我们常见的商铺类型,活跃在各大社区的周边,被称为“城市的毛细血管网”,也是中小投资者非常喜欢的一类。因为拥有自主权,可经营可租赁,被业界称为“投资保险箱”。

但是,社区商业还是要看地段与社区人气,福州龙湖兰园·天序|金山里占据高端大社区的消费力,规划30-340㎡首层临街餐饮铺,是周边唯一具有餐饮条件的一首铺,三面宽临街,最宽近15米面宽,良好的昭示面带来滚滚人潮!并且商铺可自由打造多元业态,保证商铺运营活力的同时对未来出租也多了一重保障。

2021最后一个月,年终翻番来买铺

好铺难得,更受欢迎的福州龙湖兰园天序|金山里更是难得,火热程度席卷全城,主力户型约30-100㎡首层临街餐饮铺,一线全临街,全首层设计,层高约4.5米-6米,户型自由灵动,全板块限席抢购,不容错过!

本宣传资料所体现的周边交通、环境及教育资源等描述仅为提供相关信息,以政府实际规划为准,并且将可能依据政府行政规划调整而发生变化,本公司对此不作任何承诺。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