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随着冬日的悄然临近,龙湖集团2021年龙民节也在欢乐的氛围中进入收官阶段。本次龙民节历时28天,活动覆盖了龙湖集团旗下全国42个城市的社区、商场、冠寓、租售以及养老、产城等多个业务,吸引超百万龙民倾情参与。

作为一年一度龙民专属的盛大节日,今年的龙民节打造了“珑珠嗨翻天”、“龙民中餐厅”、“龙民市集”、“龙小湖阳光农场”等一系列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为龙湖各航道服务场景中的龙民提供专享福利,诠释“龙湖式幸福”,传递爱与善意。

助农送温暖 乐善在龙湖

伴随着龙湖在慈善公益领域的持续投入,龙湖希望赋予龙民节更多的社会价值和公益价值,影响更多龙民参与其中。为此,今年龙民节仍以公益为重要主题,通过“龙小湖阳光农场”、“龙民市集”,将公益触角从帮扶企业扩展到龙湖各业务用户群体,龙民参与公益的足迹遍布全国30余个城市。

福州龙湖地产供图

福州龙湖地产供图

在辽阳市兴隆村,南果梨是村民们重要的收入来源,但却因位置偏僻、信息闭塞而没有销路。由龙湖员工和龙民组成的志愿者团体了解后,很快组织起一场“以买代帮、爱心助农”的行动。龙民节活动期间,东北龙湖各个项目营销中心举办的“龙小湖阳光农场”,都给南果梨预留了一个展位,帮助村民打开销路。

各地龙民通过阳光农场爱心助农的同时,全国各地的“龙民市集”也不断传递着温暖。广州冠寓的租户Susan在龙民市集摊位义卖零食盲盒,通过龙湖的连接,她与腾讯公益平台龙湖欣芽计划联动,把义卖款项全部用于帮扶大病儿童。

在龙民节的号召下,龙民的能量被聚集起来,集中释放善意,精准扶贫助农、助力乡村振兴,让公益行动变得更有力量。

龙民中餐厅 共沐邻里情

“龙民中餐厅”作为龙民节最为经典的活动依旧呼声最高。今年的“龙民中餐厅”线上环节共计有超3000组龙民家庭参与传家菜和本地美食的分享,全国所有参赛作品累计获得近180万互动点赞。龙湖更是特邀成都龙民、湖南卫视《中餐厅》第三、四季主厨——林述巍携手中国鲁菜烹饪艺术大师——胡少华,通过直播在线教授龙民们烹制佳肴。

一道道充满地域特色的美食最终汇聚成了一桌桌丰盛美味的“龙民家宴”。龙湖还把科学、营养的“龙民家宴”搬进了成都椿山万树梵城颐年养老公寓,并为爷爷奶奶们组织了一场“龙民秀”——倾听长者的故事,观看他们合唱、作画、表演乐器等,给予更多长者家的温暖与舒心。

福州龙湖地产供图

福州龙湖地产供图

龙民节以“美食”为纽带串联起千万龙民,他们来自五湖四海,但因善待相聚于龙湖,邻里之间的感情与关系也因此共建提升,这既是一场专属狂欢,亦是对美食文化的传承与骄傲。同样,在龙民的秀场,平日里的“生活家”也可以成为舞台上的艺术家。

珑珠嗨翻天 福利享不停

除“龙民市集”、“龙民中餐厅”等传统活动外,今年龙民节卷积龙湖各业务版块,首次引入珑珠,并实际发放超千万珑珠为龙民福利重磅加码。

福州龙湖地产供图

福州龙湖地产供图

根据活动规则,龙民节期间,龙民在龙湖集团旗下购物中心、冠寓以及塘鹅租售进行线下消费时,可以使用珑珠积分抵扣,每位龙民另外可享受一次5折立减福利(最高立省3000珑珠)。

龙民节,是龙湖写给龙民的一封情书。每一次龙民节、每一场龙民秀,都延续着龙民与龙湖同频的温暖故事。龙湖表示,未来将继续秉持善待基因,为龙民营造更加精准、智慧与生动的服务,让“龙湖式幸福”不断延续。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