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10月18日上午,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与福州大学共建暨捐赠签约仪式在旗山校区顺利举行。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会长饶舜、秘书长卢玮,福州大学副校长林键、福州大学校友会会长程玉敏、福州大学体育教学研究部负责人汪焱、福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蔡英灵等出席了捐赠签约仪式,仪式由校友会程玉敏会长主持。

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与福州大学共建暨捐赠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首先饶舜会长代表协会致辞,他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此背景下协会也在探索业务发展新模式,双方以“结对共建”为载体,实现共建共享人才资源和信息资源,共享体育场地和设施,发挥共建双方的工作优势,整合协会与学校各类资源,进一步加强协会和学校建设,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提升协会和学校工作水平。

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与福州大学共建暨捐赠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林键副校长代表福州大学党政和全体师生向饶舜会长和卢玮秘书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指出,在我校即将举办第50届田径运动会之际,本着校企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理念,监理协会与我校开展体育共建活动,必将有力促进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在今后的共建活动中,双方将积极践行创新、开放、共享、互助的原则与理念,共同推进有福大特色的体育文化建设,并努力开创学校和协会互动新机制。

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与福州大学共建暨捐赠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随后,在林键副校长、程玉敏会长、汪焱老师、卢玮秘书长的见证下,饶舜会长与福州大学代表分别签署了《共建协议》、《捐赠协议》。

树高千尺不忘根,水流万里总思源。程玉敏会长代表校友会感谢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对福州大学建设的大力支持和倾心捐赠。她指出将此次捐赠仪式作为一个新的开端,努力建设学校,提升与协会的合作水平,以优异的办学业绩回报社会的支持。

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与福州大学共建暨捐赠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福州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福建省人民政府与国家教育部共建高校。学校创建于1958年,现已发展成为一所以工为主、理工结合,理、工、经、管、文、法、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重点大学。学校正朝着“建成具有若干世界一流学科的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早日成为世界一流的东南强校”的宏伟目标大步迈进,努力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