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418184859

做自己的光,照彼此的路,共同发扬女性正能量。4月8日,荣耀Magic5系列携手莆田仙游女企业家举办了一场品鉴会。

在“中国香博园”活动现场,来自仙游各行各业的女企业家们共同上手体验荣耀Magic5系列、MagicVS折叠屏,以女性视角分享独特观点,探寻、发现自我“她力量”。从女企业家日常生活与工作的细节作为切入点,共同畅谈荣耀MagicOS系统与鹰眼相机的感受与体验。不少企业家表示,荣耀作为国产主流手机品牌之一,在外形设计、办公体验和科技配置上,精准匹配了自身的选购需求。

微信图片_20230418184853

活动中精心安排了一系列精彩的体验与互动环节。来自荣耀的分享师为现场参与活动的女性企业家全面介绍了最新荣耀MagicOS系统的功能与办公便利魅力。了解荣耀Magic系列手机作为旗舰产品之余,也通过传递她力量的机会,使更多朋友了解荣耀品牌背后,是荣耀倾注的心血与执着。

随后的鹰眼相机体验环节,在荣耀分享师的带领和引导下,女企业家们参加了“荣耀讲堂”,从专业的讲解中感受荣耀科技世界的无尽魅力。

近年来,仙游县女企业家们开拓进取,敢闯敢试,艰苦创业,在各领域各行业都创造了出色的业绩,充分展现了现代女性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莆田市天晟通讯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红莲表示,此次荣耀她力量思想沙龙活动,延续了“她力量”一以贯之的风格与调性,在温馨舒适的环境中,为女性企业家们打造了开放自我、深度思考与交流的良好氛围,荣耀讲堂让她收获满满,原来,荣耀MagicOS系统可以使得办公如此便利。她表示,愿意与更多都市丽人共同成长,为彼此留下闪亮的珍贵回忆。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