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有一群人,他们用辛劳和汗水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无私付出,赢得了社会的高度认可和尊重。

据了解,为响应福建省“全闽乐购”促消费行动及台江区建设国家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的要求,并致谢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工作中辛苦的基层工作者,苏宁易购作为深耕福建17年的老品牌,在国庆节来临之际,联合台江区总工会、台江区团委、台江区妇联、台江区商务局、台江区后洲街道办事处等部门,面向工会、团委、妇联等成员单位员工及亲属定向发放600元家电消费券,用于空调、冰箱、洗衣机、彩电、烟灶、热水器、生活电器等家电。用实际行动来感谢和回馈福建全省基层工作者。活动时间从9月29日持续到10月7日,在福建全省9地市的苏宁易购门店同步开展基层工作者专场感恩回馈活动。参与人员进店后出示身份凭证即可享受600元的消费补贴,此外还可参与以旧换新补贴200-600元、银行满减100-300元、砸金蛋送好礼等现场活动。

福建苏宁易购开展“致敬最可爱的人”消费补贴专场活动

据了解,苏宁易购一直以来致力于公益事业,在防疫抗疫期间,也更是积极承担着社会责任助力防疫抗疫。其中福建苏宁易购物流中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以实际行动参与到一线抗疫行动中,积极配合政府安排,24小时随时待命,第一时间将检疫样本转运箱、防疫物资和民生物资送到灾区各个乡镇街道。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与社会各界一道携手共抗疫情,共克时艰。

福建苏宁易购开展“致敬最可爱的人”消费补贴专场活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