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如果说,建筑是承载生活的空间,那物业就让生活以更美好的姿态呈现,龙湖智慧服务以居者需求为核心导向, 始终践行“善待如亲,贴心呵护”的服务承诺,兑现“善待你一生”的诺言。

“雨”你同行 温情守护

夏雷滚滚,大雨倾城,福州暴雨似乎格外喜欢“突然造访",2021年6月29日下午,闽鼓片区阴云密布,不一会儿就大雨连天。为了保障社区业主的正常出行与园区的汛期安全,龙湖·旗山领秀智慧服务员工在园区大门口设置了服务站,为来往需要帮助的业主提供撑伞与送伞的服务。并组织队员在园区内进行每小时一次的专项巡检,以便能够及时发现可能出现的问题以及需要帮助的业主。

秩序班长钟雄与王元鹏途径12号楼时,发现1名业主正抱着一个小女孩面露难色,钟雄立即上前为其撑伞,经询问得知业主的孙女生病了,而且家里只有一把小伞,如果等雨停了再出发将错过预约时间,但是冒雨出行,又担心孙女淋雨,加重病情。看着这一老一幼,两名秩序队员毫不犹豫的将自己的雨衣给业主披上,并撑伞护送业主到路边打车,直至业主坐上去往医院的车方才折返。

第二天,业主带着孙女一起来感谢秩序班长钟雄与王元鹏,那感谢的言语与队员这贴心的行为,成为了旗山领秀的一道温暖风景。福州龙湖智慧服务人员顶风冒雨在雨中始终坚守着工作岗位,业主的感谢,是他们最温暖的慰藉。

在龙湖智慧服务人员看来,始终如一的干好本职工作是自己的义务,哪怕是暴风骤雨、烈日炎炎,他们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为业主提供“满意+惊喜”的社区服务,主动地去关心业主,打造充满欢笑与感动的温馨社区。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