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如果说建筑是对一座城市的真挚解读,那龙湖智慧服务人员则赋予了建筑生命,让它焕发无限生机。

坚守初心,打造行业品质标杆。龙湖智慧服务深耕市场,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和业界口碑,成为了备受行业肯定的物业管理标杆企业。从智慧社区到智慧城市,从近3000条严苛的细节标准到四大智慧体系,“满意+惊喜”的龙湖式幸福,现已进入全国118个城市服务超334万户业主,连续十一年业主满意率超90%。

锦旗挂满墙,责任肩上扛

不知不觉间已进入六月下旬,2021年也过去了一半。天宸原著智慧服务中心在这半年攒下了不少业主送来的锦旗,从满屋子的锦旗可以看出业主对龙湖智慧服务的肯定,也是践行“善待你一生”、“空间即服务”理念所带来的美好成果。

福州龙湖智慧服务设备部陈诚是个敬业贴心的好员工,深得业主赞赏。有一天,他来办公室取材料,他说,看到挂满墙面的锦旗,作为一名龙湖智慧服务的责任感和自豪感不禁油然而生,他申请对这些锦旗进行重新排列整理,鼓舞更多的物业后辈人。

申请通过后,他主动搬来了梯子,取下锦旗小心擦拭了一遍,再按时间分类进行排列。一面面鲜艳的锦旗,是一种荣誉与肯定,也是一种鞭策与鼓励,每一面锦旗的背后,凝集着一份责任,诠释了一份担当。

龙湖智慧服务将不负业主信任,继续保持良好的服务态度,把业主的支持转化为服务的动力,从心出发,让业主真切感受到龙湖智慧服务人员的每一份温暖问候和关怀,让业主真切感受家人般的温暖。

家是一束暖阳,照耀我们心中的美好,服务是美好生活的催化剂,一个好的物业服务,能将细致入微的贴心注入方方面面,让生活更具温度。龙湖智慧服务以真诚、贴心、周到的品质服务,从细节给予业主温暖的陪伴与呵护 ,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生活服务,让归家有爱,生活有暖。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