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31152056

3月27日,由华夏时报社主办的“华夏机构投资者年会暨第十四届金蝉奖颁奖盛典”在京举办,各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高管在会上就新发展格局下宏观经济、资本市场、新技术、消费升级等领域的新发展、新变革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作为一家以营养健康为己任的企业,安利荣获“2020年度国民信赖十大健康品牌”奖项,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

受到新冠疫情影响,健康成为全球热点话题,疫情显著提高了人们对于自己及家人健康的关注度,也提高了人们投资自己健康的优先级。伴随国力增强,人口老龄化、中产阶级数量和人均收入增长等因素影响,消费者健康意识不断提升,大健康产业持续升温,市场规模不断扩大。

随着“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发布、“健康中国”战略全面推进, 安利在2021年将全面发力大健康赛道,引进全新生产线、升级现有的研发中心、改造现有的生产基地,打造“健康促进科普基地”,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满足消费者对健康消费和服务的需求。

竞逐大健康赛道,安利有着积累了87年的从植物原料种植、有效物质和作用机制阐释全链条研发经验和成果、以及87年来坚持的“从种子到成品”全流程质量管控体系,从选取物种、筛选种子、选择农场,到有机种植、采收、萃取、生产、包装,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了可追溯,最终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的优质产品。

随着科技创新,安利还将综合利用生命科学、基因检测、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针对消费者关注的营养健康问题,研发和生产更多高品质的、更好吃的、更便捷的、更时尚的营养健康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健康生活方式解决方案,提升国民营养健康水平,推动健康中国建设。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