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奇瑞汽车携手美捷集团举行“弘扬人道 奉献爱心”汽车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合影

3月29日下午,奇瑞汽车携手美捷集团举行“弘扬人道 奉献爱心”汽车捐赠仪式,向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一辆奇瑞全新一代瑞虎8汽车。

奇瑞汽车携手美捷集团举行“弘扬人道 奉献爱心”汽车捐赠仪式

现场签约仪式

多年来,福建美捷集团在董事长陈旺先生的带领下,长期关注、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2018年已向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了一辆全新的奇瑞瑞虎8越野车,同时积极响应基金会助残号召,成为首批“爱心助残志愿工作站”之一,为助残事业做出贡献。

奇瑞汽车携手美捷集团举行“弘扬人道 奉献爱心”汽车捐赠仪式

奇瑞汽车东南大区总经理李迎曦致辞

奇瑞汽车东南大区总经理李迎曦先生表示,奇瑞汽车在过去的日子里一直致力于爱心事业,社会上有许多残疾人朋友需要关心和帮助。奇瑞汽车愿伸出友爱之手,尽一点绵薄之力,为残疾人未来的发展注入新的希望。

奇瑞汽车携手美捷集团举行“弘扬人道 奉献爱心”汽车捐赠仪式

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林能秋致辞

福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林能秋向奇瑞汽车、福建美捷集团的再次爱心捐赠致以最诚挚的感谢。他表示,献一次爱心、做一次公益不算难事,但将公益长期做下去却难能可贵。奇瑞汽车和福建美捷集团再次向基金会捐赠一辆奇瑞全新一代瑞虎8汽车,不仅体现了企业的一种爱心、一种义举、一种社会责任担当,更是对基金会深入基层、沉到一线开展工作的实际支持和精神鼓励。基金会将更加扎实努力地做好助残工作,提升全省残疾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