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在以智能化为特点的新一轮汽车产业战略布局上,恒大汽车再次领先。3月25日,恒大汽车召开恒驰智能网联发布会,展示了智能座舱、超算力平台、智能生态圈等尖端科技成果,压轴亮相的则是联手腾讯与百度,历时1年11个月研发的H-SMART OS恒驰智能网联系统,以前所未有的极致智能生态,引发汽车圈轰动。

颠覆汽车产业!恒大汽车的“升维之战”

“科幻大片”照进现实?

恒大汽车在智能网联技术领域的首次亮相便一鸣惊人,将科幻片中的情节变成现实:只需通过手机APP一键召唤汽车,无人驾驶的恒驰便自动行驶到指定地点,还可凭借先进的传感器,完成无感上车、疲劳检测等。通过V2X车路协同技术,恒驰可以实现超视距预警、交叉路口碰撞预警以及绿波通行等功能。

全球首个可定制的车载全息投影AI助理“小驰”,仅需用户一句简单口头指令,即可随时随地完成远程购物、车家互联等全场景连接。当用户在驾驶过程中出现疲劳状态时,“小驰”还能及时提醒用户,确保行车安全。

此外,恒驰还具备最强悍的硬件性能。搭载的全球首个宇航级旗舰智能座舱,独创的环抱式3D曲面大屏,突破性实现九屏显示七屏联动,并采用全球首款7nm工艺、业内算力最强的高通第三代骁龙数字座舱平台,其超强算力是市面主流车型的2倍以上,可以确保交互指令高效响应。

苹果手机之所以颠覆传统手机产业,关键在于强大的IOS智能系统与软件生态。而汽车智能网联系统相当于智能手机的IOS智能系统,其重要性不言而喻,那么获得诸多智能网联黑科技加持的恒驰,是否会重演iPhone颠覆手机产业的一幕?值得期待。

“第三生活空间”即将诞生?

目前,智能汽车已经成为各国、各大巨头争相布局的新赛道。恒大积极布局这一领域,可见其对汽车未来发展前景的深刻理解。

未来,恒驰不再局限于是代步工具,而是家、办公室、娱乐空间的外延——用户可以在车内轻松实现远程办公,也可以随时随地开启学习模式,甚至还能及时进行医疗健康诊断,实现数字空间、车联万物,为人们打造出极具科技感“第三生活空间”。

自2020年下半年来,恒驰汽车动作频频,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加快造车进程,向外界宣示了造车的决心与信心。此次发布智能网联系统,是继基地试生产、冬标测试之后的又一重大进展,预示着离全面量产再进一步。

凭借高颜值以及极具未来感的驾乘体验,恒驰积累了良好口碑,上市后必将成为爆款。届时,销量和盈利持续攀升的恒大汽车,势必将继续获得资本市场热捧,参考特斯拉超4.6万亿港元的市值,恒大汽车股价想象空间巨大。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