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金三银四”是楼市的传统销售旺季,各大房企纷纷开启抢收模式,全力为年度业绩夯实基础。

恒大加码全员营销  引爆“金三银四”

在众多房企中,恒大的表现最具代表性。据了解,3月全员营销月期间,购买恒大全国楼盘皆可享受基础75折、房车宝推荐额外97折优惠。不仅如此,恒大每日每盘还会推出一套一口价的特价房。

恒大加码全员营销  引爆“金三银四”

为了调动各方积极性,恒大此次“全员营销”政策再次向全民经纪人大派福利:活动期间推荐他人成交任意一套恒大房,即可获得总房价1.5%-2%的佣金,以及1万元/套的套数奖励。

恒大加码全员营销  引爆“金三银四”

分析人士指出,在这个“渠道为王”的时代,恒大的“全员营销”政策巧妙地将各方资源变成自己的渠道,再搭配上此次升级版的优惠政策,将在市场上形成“能买则买,能卖则卖”的良性局面,必将引爆三月楼市,掀起新一轮置业热潮。

恒大加码全员营销  引爆“金三银四”

“全员营销”作为恒大的传统保留节目,其成效早已被市场多次验证。即使是在去年“黑天鹅”事件不断冲击市场的情况下,恒大依然取得了销售7232.5亿、回款6531.6亿的业绩新高。

2021年楼市逐步回暖,恒大加码让利政策,再加上拥有超2000万全民经纪人、超3万家门店的“房车宝”平台,势必将助推其业绩取得持续增长,完成“全年销售7500亿,有息负债再降1500亿”的目标。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蓝盈莹来了!《来自汪星的你》主创亮相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