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3月6日,一场以“双央企巨擘 潮鸣滨海时代”为主题的品牌发布会盛典在滨海新城启幕!

这是保利发展控股和招商蛇口两大央企联袂首入长乐,在滨海新城推出全新项目——保利&招商·海玥公馆。

两大央企携手落子滨海新城 保利&招商联手打造海玥公馆

2021年,是福州争创“十四五”国家中心城市的战略发展新元年,秉承着“江海兴则福州兴” 的发展大趋势,滨海新城板块也成为了中国第14个国家新区的核心区。

此次保利发展和招商蛇口两大百强央企再次携手,旨在为滨海新城铸造高品质人居新时代,也为国家重点新区发展添砖加瓦。据了解,保利&招商·海玥公馆,地处长乐滨海新城腹地,拥享4港12轨7线高密度交通枢纽网,国家级医疗机构仅一路之隔,周边毗邻福州三中、实验小学等多所名优学府,5 大公园环绕,4 大商圈左右繁华。项目主推建面约82-125㎡的低密住区。

两大央企携手落子滨海新城 保利&招商联手打造海玥公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