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今年前八月楼市逐渐回暖,大家都在感叹房价将再次上涨的时候,一盆盆政策“冷水”泼了下来。进入下半年开始,楼市多次释放重大信号:一边是多个城市调控持续收紧,另一边房企融资迎来监管红线。

频频出台的政策,令很多购房者陷入纠结,未来房价走势会如何?现在上车还是再等等?

但此时,房企为应对加码调控,使出浑身解数降价促销,却为金九银十置业再加利好。可以说,刚需购房者最佳置业时机已来!

微信图片_20200922184945

房企打折促销,刚需抄底机会来了

今年受到疫情的影响,各大房企的业绩到目前为止,都不能令人满意,为了完成全年的指标,必须抓住“金九银十”这难得的机遇,让利则是最好冲击业绩的办法。

以近期打折很猛的恒大为例,除全线七折外还给出不少额外让利,包括定金翻倍抵房款、特价房源、特批折扣、免物业费等。如果享受所有折扣,到手最低可至58折,相当于买房省首付。房企打折常有,如此低的折扣却唯独这一回,导致“抢购潮”频频上演。业内预计随着更多房企加入,房企大面积让利对于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一次抄底的机会。

政策持续收紧,房企让利动力十足

进入下半年,房地产调控持续收紧,尤其是“三道红线”更让房企压力倍增。事实上,现在几乎所有房企都会触碰到监管划下的“三道红线”。在这种情况下,企业必须及时回笼资金,偿还债务,才能退回三道红线以内。

实际上,企业负债率低了,短期流动性充沛了,这对于房企自身也是一件好事,所以房企降负债的内生动力也很足,促销举措也就能“拳拳到肉”。

据不完全统计,本轮楼市调控升级之风从今年7月开始刮起,至今已有深圳、杭州、东莞、宁波、南京、常州、成都等超过10个城市收紧楼市调控,而且重心都朝向“刚需一族”。例如,刚刚升级楼市调控的成都,要求优先保障无房居民家庭购房需求。这无疑是买房的风向标之一。

微信图片_20200922184951

如此看来,在价格上涨,政策和市场又迎多重利好的情况下,刚需们及时抓住红利“上车”才是王道,毕竟这么好的机会错过就没有了。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