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为增强项目管理水平,促进区域内各项目的横向沟通交流及树立正荣集团精品工程,近日,正荣集团组织的“改善大师 匠心正荣”观摩交流会在中建二局二公司平潭岚湾·正荣府项目开展,正荣集团福建区域所有项目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观摩活动。

中建二局二公司岚湾•正荣府项目开展“改善大师 匠心正荣”观摩交流会

观摩人员对项目的现场样板展示、脚手架工艺、砌筑抹灰质量观感、安全通道、各项定型化设施、CI形象、文明施工等进行一一观摩。观摩过程中,甲方管理人员及总包管理人员就观摩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总结了本项目在施工过程中的经验教训、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活动的意义。各项目人员在观摩过程中积极讨论、询问和记录,学习岚湾·正荣府项目在观摩过程中存在的亮点及经验。

本次观摩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规范了项目标准化管理,增强了企业号召力,实现口碑相传,同时以点带面地推动了区域内各项目内部的质量及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常态化,使区域内各项目品质得到更大的提升。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