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8月3日,恒大汽车集团在上海、广州同步推出“恒驰”首期六款车,恒驰1、恒驰2、恒驰3、恒驰4、恒驰5、恒驰6惊艳亮相。

六款恒驰全球首发,逆天颜值令人大呼“燃炸”!

许家印宣布恒驰首期6款车同时发布

拉下帷幕,映入眼帘的便是极具未来感和视觉张力的汽车造型,先锋的设计语言让人眼前一亮,更值得令人惊叹的是,创纪录式的“六款车接连亮相”,令人大饱眼福,发布会现场更是传来阵阵惊呼,一名资深汽车业人士在会后直呼过瘾,“这是我见过的世界上最好看的新能源汽车,可以说代表了全球汽车制造的最高水准。”

据悉,此次发布的六款车,是由享誉全球的造型设计大师Anders warming、Michael Robinson 和丸山公顾分别操刀。这也是许家印去年全球奔走与15位顶级大师达成合作的成果。多名市场人士表示,六款恒驰是其看过的造型外观最具吸引力的新能源汽车,直呼找到了新“老婆”!

恒驰1

恒驰1

恒驰2

恒驰2

恒驰3

恒驰3

恒驰4

恒驰4

恒驰5

恒驰5

恒驰6

恒驰6

从2019年恒大正式进军新能源汽车产业,短短一年时间,恒大便做到了六款恒驰亮相,让恒大实现了“从无到有”质的突破。六款恒驰覆盖了A到D级所有级别,和轿车、轿跑、SUV、MPV、跨界车等全系列车型,实现产品线全覆盖。无论是发布数量还是产品覆盖度,均前所未有,这无疑是世界汽车工业史的一大创举。

六款恒驰产品线覆盖了全球不同消费人群,足以彰显恒大想把新能源汽车做大做强并比肩特斯拉的野心。而史诗般地一口气推出六款新车,也彰显了恒大作为“新贵”超强的实力,而恒驰量产后的表现,更令人期待满满。

六款恒驰全球首发,逆天颜值令人大呼“燃炸”!

恒驰首期6款车全球发布会现场合影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