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蔓延数月的疫情并未影响恒大快速发展的步伐,在年初宣布启动新战略仅半年后,便以亮眼的成绩兑现了“高增长”承诺。

7月1日,中国恒大(3333.HK)发布业绩公告,今年上半年累计销售3488.4亿,同比增长约23.8%;累计销售回款3120亿,同比增长约66.5%,均刷新了历史同期最高纪录。

线上线下“齐步走”!恒大逆市大卖3488亿迈进高增长期

结合市场趋势和自身发展,恒大于年初宣布启动新一轮的战略转型。许家印在业绩发布会表示,恒大从2020年开始转变发展方式,全面实施‘高增长、控规模、降负债’的发展战略。核心就是“要用最大的决心、最大的力度,一定要把负债降下来。”

线上线下“齐步走”!恒大逆市大卖3488亿迈进高增长期

而“高增长”正是实现整个新战略的重要前提。只有强劲的销售才能确保充足的回款,从而拥有充实的现金流,构建起持续降负债的根基。

如今,恒大在行业平均销售额明显下滑的背景下,以及自身基数已然很高的情况下,获得了24%的业绩大幅增长,若参考往年恒大在上半年的销售一般只占全年销售约四成来推算,其全年销售将会轻松突破8000亿。

线上线下“齐步走”!恒大逆市大卖3488亿迈进高增长期

对此,有市场人士则认为,比起销售数据的增长,恒大销售能力的升华或者更为意义深远。“恒大通过颠覆性的网上卖房举措,打造出线上加线下相结合的闭环模式,并辅以灵活、透明、精准的政策,形成“能买则买、能卖则卖”的良好局面,将长期助推销售的强劲增长,这为新战略的最终实现奠定好基础。”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