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启动“网上卖房”至今恒大持续发力,频频通过一系列超常规打法抢占市场,前四月累计销售2125.7亿元,累计回款1782亿元,刷新公司同期销售及回款最高历史纪录。

5月11日起,恒大乘胜追击全线启动85折让利特大优惠,客户只要交2000元定金就能预选任意一套房源,并享受总房价减免2万的额外优惠,同时每日每盘推出3套清尾房享受额外88折。

恒大升级网上卖房“组合拳 ”  刚需迎抄底好时机

黄金周过后优惠依然多

恒大网上卖房能够取得成功,关键是建立了以客户需求为先的营销策略,通过真金白银大幅让利,迅速抢占市场。

在最新政策中,除“全线85折”、“2000减20000”、“清尾88折”、“免3年物业费”外,客户通过恒房通推荐购买还可再享额外96折,而推荐他人买房的用户,也可轻松赚取丰厚的佣金,可谓吸引力十足。

不仅价格和激励政策直击人心,恒大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同样打动购房者。据了解,恒大项目施工单位必须为全国前十强,所用材料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园林环境均按豪宅标准设计,并通过配套先行、升级物业服务、完善售后等措施,打造环节精品提升产品品质,不断增加产品附加值。此外,恒大更采用统一规划、统一招标、统一配送的标准化运营模式,实现了超高的性价比。

多重保障购房更安心

购置一套房子动辄百万,对于购房者而言,买房最大顾虑就是买贵买错,还不能退。深刻洞悉客户痛点的恒大,推出三重保障政策,切实维护客户权益。

恒大升级网上卖房“组合拳 ”  刚需迎抄底好时机

目前,恒大所有在售楼盘的价格和折扣信息详情,都可以通过恒房通平台实时线上查看,这种完全“一房一价”公开透明的购房环境在业内尚属唯一,让客户做到买房明明白白省钱、卖房清清楚楚赚钱。

此外,恒大“最低价购房”和“无理由退房”两大兜底权益,让客户所购买楼盘价格下调时获补差价,办理入住手续前均可无理由退房,彻底为客户兜底。

可预见的是,恒大多重折扣优惠叠加完善的保障措施,必将点燃市场购买力,刚需的置业好时机已经来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