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东街口,作为福州最为繁华的商圈之一,不仅毗邻福州文化地标三坊七巷,而且是两条地铁线的交汇之地,可谓是集繁华、文化、便利于一体的商圈宝地。

4月29日,处于电信大楼内的福州苏宁东街口店盛大开业,以高品质智慧云店形象全新亮相。此次开业得到了政府,战略伙伴,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与热情祝贺,4月29日上午时分,鼓楼区副区长黄瑞忠、鼓楼区商圈管委会主任林叶成、鼓楼区东街街道主任张玉珍、中国电信福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昕、苏宁福州大区总经理秦亚北、苏宁福州大区家电公司总经理林辉海皆出席了东街口门店开业的剪彩仪式,为门店开业站台助力。

福州苏宁引领商圈智慧零售,送千万消费劵

在福州最为繁华之一的商圈开业,舞狮此等喜庆表演为开业助力必不可少。舞狮是中国民间传统喜庆表演,狮子被认为是驱邪避害的吉祥瑞物,每逢节庆或有重大活动必有醒狮助兴,舞狮长盛不衰,历代相传。剪彩仪式中,醒狮起舞,为苏宁东街口店开业喝彩,也寓意苏宁门店顾客盈门,生意蒸蒸日上。

福州苏宁引领商圈智慧零售,送千万消费劵

舞狮中,鼓楼区副区长黄瑞忠与中国电信福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昕上前为雄狮点下尊贵的一笔,点睛即“点金”,预示是销售节节高。

福州苏宁引领商圈智慧零售,送千万消费劵

舞狮点睛结束后,舞狮团队为苏宁东街口店开业送上开业祝福,各位嘉宾为门店开业进行剪彩仪式。

福州苏宁引领商圈智慧零售,送千万消费劵

苏宁在东街口商圈开店,并且将门店入驻于电信大楼,在信号最强大楼内开店,不仅是为了扩大苏宁门店在福州区域的覆盖,更是对苏宁打造智慧零售商圈的响应,构造智能购物场景,为消费者带来一站式购物体验。

据悉,随着福州气温升高,东街口门店开业后还将于5月22日开启抢空调活动,各大工厂联袂为苏宁站台,此次以空调活动为主要活动,价格突破底线,同时顾客还可以享受八免安装服务,为福州市民送去清凉。值得一提的是,还推出中央空调专属定制服务,90天内+1元就可以享受全免安装服务。同时为推进社会消费复苏,福州苏宁发放千万消费劵,每张消费劵价值1300元,可用于苏宁各业态购物消费。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