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一夜间,地摊经济火了。近日,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号召,联合宁德交警在后岗开发区、万达广场以“摆地摊”形式,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宣传活动,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并通过现场扫码及答题免费赠送头盔。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一盔一带”小夜摊  安全守护平安行1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交通安全问答方式,对安全头盔佩戴、安全带使用、交通安全常识进行宣讲,不仅现场赠送头盔,还示范指导群众如何正确佩戴头盔,群众纷纷踊跃参与问答,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一盔一带”小夜摊  安全守护平安行2

“出摊”收获满满!当天共赠送安全头盔100顶,解答“顾客”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张2000多份,普法惠及群众500多人,受到社区干部和现场群众一致好评。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一盔一带”小夜摊  安全守护平安行3

(林灿辉  文/图)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