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白鹿变强了!

白鹿变强了!

白鹿变强了!

这些预警请注意!

中央气象台10时发布

台风黄色预警

台风

福建省气象台7时12分发布

台风蓝色预警信号

台风

周末应该是凉凉了~

我们来看看“白鹿”的具体走向!

台风

8月23日7点,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中心位于距离台湾省鹅銮鼻东南方向约770公里的太平洋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速25米/秒(10级风,强热带风暴级)。据预报,“白鹿”将以每小时2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可能在24日下午登陆台湾,25日白天登陆闽南沿海,登陆时预计中心附近最大风速28米/秒(10级风,强热带风暴级),受其影响,24至25日全省普遍降雨,西南部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厦门泉州晋江、南安,漳州云霄、诏安、东山降雨量可达100-250毫米。

台风

台风

台风

不要怕!

我们在!

我们做好了全面准备!

8月22日17时,国家电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发布台风四级预警,全面做好防抗台风“白鹿”各项措施,850支应急抢修队伍12584人已准备就绪。

国家电网福建电力高度重视防抗台风“白鹿”工作,各级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到岗到位,靠前指挥应急抢险工作,利用福建电网灾害监测预警与应急指挥系统,实时观测分析电网设备状态,按照灾前防御、灾中应急、灾后抢修“三个阶段”,应急抢修、保障支撑、客户服务、宣传引导“四条战线”抗灾应急管理模式,有序开展防抗台风准备工作。

台风

8月23日,福建漳州漳浦供电公司长桥镇供电所组织值班人员对所辖内的10千伏赤岭Ⅱ回线路进行台风前的特巡清障工作(高焕彬)

国家电网福建电力全面开展输变配设备特巡特护工作,22日,全省共出动人员3577人次,巡视配电线路1398条、杆塔33252基,紧固杆塔拉线300处,清理排水沟368处,清理加固易飄浮物233处;检查35千伏变电站379座、10千伏开关站606座,恢复36座变电站有人值守,检查重要用户供电设施236处;做好高层建筑、大中型小区、配电站房地势低洼小区的防涝与安全防范的提醒,梳理排查高层建筑1102个、大中型小区2672个、配电站房地势低洼小区859个,通过电话、短信、走访等方式进行防涝和安全防范提醒到位,并提醒物业客户备齐沙袋、抽水泵、自备电源调试及燃料检查,对398户重要用户、318户生命线工程用户等用户进行灾害天气停电风险的提醒;做好应急队伍组建和集结待命工作,全省集结850支应急抢修队伍共12584人、基干分队成员257人、发电车及发电机218台、移动箱变车3台;调集110千伏及以上电压等级抢修塔25座,落实水泥杆2600根、配变381台、导线116吨、电缆231公里,应急照明设备289套。

台风

8月23日,福建泉州安溪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10千伏溪坂线进行台风前线路特巡,对线路走廊超高树竹进行砍伐清障。(肖水土 孙巧燕)

国家电网福建电力领导和台风可能影响较重的单位应急体系部门周末全员上班,21000多人将坚守岗位做好防抗台风工作。

特别提醒

避开落地广告牌、变压器、电线杆等危险区域。

台风天出行,大家要注意观察,尽量避开路灯杆、信号灯杆、空调室外机、落地广告牌等地区。

不要靠近或在架空线和变压器下避雨,因为大风有可能将架空电线刮断,而雷击和暴雨容易引起裸线或变压器短路、放电,对人身安全构成威胁。

小区物业检查备好电梯的应急电源,以免人员被困电梯。对电压波动比较敏感的企业要提前做好预防,以免造成损失。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