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才华”!没错,这十强选手不仅颜值过人,而且“说学逗唱”、表演舞蹈都能来那么一手。经过9个月的周赛、月赛、季赛的激烈比拼,这些经过层层厮杀,“泪水与欢笑齐飞,才华并容貌一色”的九强选手们,终于迎来第二届“清新福建 气象主播”电视选拔赛的总决赛,拼抢万元现金大奖、气象主播岗位以及气象主播秀节目录制机会。

“清新福建 气象主播”第二届电视选拔赛是由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旅游频道、福建省气象影视中心、中国网海峡频道在首届成功合作的基础上,再度合力推出的一项跨部门、跨行业的合作项目——福建本土首个气象类大型平民真人秀电视选拔节目,正式开启了“跨界融合 共赢未来”的合作新模式。活动围绕以清新福建为主题,创新融合旅游、气象、多媒体的策划思路,采用线上线下多网传播的推广方式,为旅游、气象科普宣传提供多个传播平台。开播至今,历时9个月的第二届赛事引起极高的关注度,播出平台上首次联合中国气象频道、中国天气网、中国网海峡频道、海博TV、福建省气象影视中心知天气APP等七家视频网站共同打造的“多网传播”和”实时跟踪”,在观众互动方面有效融合了网络直播、互动投票和回看点播的新媒体资源,带动全国年轻观众对大赛的关注,吸引了来自黑龙江、天津、新疆、海南等地的观众和选手参与。在收获极佳口碑的同时,“清新福建 气象主播”电视选拔赛也获得了业内人士的肯定,2016第四届广播电视民生影响力优秀品牌活动,被授予“全国广播电视民生影响力优秀品牌活动”称号以及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文艺委员会颁发的“2017年度春节特别节目讲评交流活动中荣获春节特别节目好作品”。

第二届气象主播电视选拔赛正在火热播出中,新一届的节目与首届选拔赛不同的是,赛制模式上实行 “周赛、月赛、季赛、总决赛”的循环递进模式,营造“周周有节目、月月有惊喜、季季有高潮”的节目收视亮点,确保大赛的可看性和悬念感。本届赛事“主播争霸”环节通过“旅游+气象”的跨界融合,主打宣传旅游气象文化,诠释清新福建内涵,展示福建旅游文化和安全气象旅游防灾减灾科普内容,挖掘有特色、多元化的气象主播和清新福建旅游形象代表。

目前,第二届气象主播电视选拔赛9强已经诞生,总决赛的号角即将吹响,9强选手将登上决赛的舞台一决高下,届时央视气象先生宋英杰将继续担本届任评审嘉宾、邀大赛请东南卫视主持人林瑛陶、海峡卫视主持人王征组成主评审阵容以及15名气象专业人士和省级媒体人组成专业评审,全力为参赛选手打造一个权威、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让我们一同见证第二届气象主播总冠军的诞生,敬请关注福建电视台旅游频道8月4日,8月11日晚7:00的节目播出,或下载“知天气”APP和中国网海峡频道专页移动收看。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