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图片1

图片来源:涌泉金服

前两天跟朋友吃饭,偶然谈到理财的问题,桌上一个朋友默默地说了一句:银行说了,年收益率超过7%的产品都不靠谱。

我问:谁说的?他说她媳妇去银行购买理财产品的时候工作人员说的。这时候我没有说话,打开了陆金所的首页,有个产品的年化收益达到了百分之八点多,他不屑地哼了一声。我又打开红岭创投的首页,百分之九点多的收益率让他有点不敢相信;接下类我又打开涌泉金服的首页,8%-15%不等的年化收益让他彻底没话说。

这时候我告诉他,麦当劳绝对不会夸肯德基,阿迪肯定不会说耐克好,可口可乐说百事难喝是常有的事儿。现在互联网金融对传统金融行业冲击那么大,银行人员能说互联网金融好话那才叫见了鬼。

据新浪财经的数据,截至2016年8月底,P2P网贷行业历史累计成交量为25815.09亿元;2016年1-8月累计成交量达到12162.88亿元,是2015年1-8月累计成交量的2.53倍。数据显示行业发展增长势头强劲。

但是,这些大家可以看到的数据皆为互联网公开数据,只占据P2P网贷业务量的一部分,实际成交量远高于此数据。因此现在P2P网贷已经中国百姓投资的首要考虑对象。

央行在前不久结束的金融普及月上,印发了一个宣传手册,普及了与P2P网贷有关的知识。同时也强调了对于合规经营的P2P网络借贷平台应当予以支持和鼓励。8月24日下午,银监会官网正式对外公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从法律层面确立了P2P网贷的合法地位。

互联网金融经历过无数次坎坷发展至今,实属不易,而涌泉金服在互联网金融最火的时候突出重围,实力自然不容小觑。

涌泉金服-专注抵押贷的安全理财平台,致力用科技创新技术和金融生态模式打造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服务平台。基于安全高收益原则,核心资产为面对中小微企业及个人短期借款性房产、汽车、黄金抵押贷款,财产足值抵押保全。

涌泉金服是国家AA级(优良)信用平台,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诚信单位,国家互联网金融风险分析技术平台首批接入示范单位。用户资金均由第三方 “汇付天下”全程托管,银行存管监督,1000万元风险备付金保障投资安全。现在注册送1000元现金红包,8-15%稳定收益;邀请好友双重奖励,3%返现,还有Kindle/iPhone7奖品!

责任编辑:易初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