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沉香如屑中颜淡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小说最后是和余墨在一起了。不过,电视剧改了,应渊(唐周)成了男一,所以最后颜淡应该和应渊在一起了。

《沉香如屑》原著小说男主是余墨,电视剧版男主则是唐周,也就是应渊君,应渊君是女主角颜淡的初恋,是颜淡第一个爱上的人,但最后的结果却不怎么好,颜淡被应渊君深深伤害,最后竟然甘愿放弃仙籍来忘记应渊君。

在原著中,真正的男主角应该是余墨,一个为了女主自降为妖的鱼,腹黑又深情,不少粉丝都被男主的爱情所感动,可以说是“腹黑男主”人设的热门人物,但是让人都没想到的是,在改编的剧中,男主已经换成了由成毅饰演的捉妖师唐周,也是应渊战神。

从书粉角度而言,这件事情确实有些难以接受,既然打着做《沉香如屑》的原IP设定,但是为什么却要把男主给换了呢?这就实在是让人匪夷所思了,而且很明显,原版的男主无疑是更适合女主的,相比较不停的虐恋,最后还是痴心一人的剧情,明显在被虐恋后,女主毅然决然的换人更让人“过瘾”啊!

沉香如屑颜淡孩子是谁的

从电视剧改编后的发展来看,颜淡孩子应该是应渊的。

在最初披露的人设中,杨紫饰演的颜淡不仅有天上人间两世,与成毅饰演的应渊之间还有影视化之后的独特剧情。按照新预告,颜淡在剧中遭人重创,一夜白头,那么本该在她身边的应渊又会怎样?

之前成毅的战损妆就上过热搜,在杀青特辑中也多次展示受伤场面,剧组血包担当预定。在第一版物料中他多以蒙眼造型出现,重点渲染现场演员气氛。

在第二版中加入了多句台词,在其中一个片段中,已经还神为帝君的应渊呆滞地望着前方,身边的颜淡温柔劝到,“不要再做帝君了,都做一个童稚小儿吧”,应渊听到之后缓缓转头。

结合之前杨紫怀中抱娃的现场路透照片,应渊没有出现在受伤的颜淡身边,是否是因为真的变成了小孩子?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