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没有工作的一年》是喜剧吗

《没有工作的一年》是一部轻喜剧现代都市话题讨论剧,本剧由辣目洋子、万鹏、翟子路等领街,叙述了差异年龄层的同名的女生大小雨彼此之间痊愈和温暖并勤奋摆脱人生道路困难的励志小故事。

自上映至今,贴近生活写实性的故事情节就深深戳到了年青粉丝的困扰,无论你是三十出头,或是二十多岁刚入初入职场,都能在这一部剧中寻找自身同样的体会和回答。辣目洋子尽管长相不足震撼,但掌控轻喜剧则是优势,将三十出头的职场女人干净利索又热血浓浓的气场阐释得高超入微。

而万鹏年轻貌美,长发飘逸,剧里的人物角色小雨很乐观豁达,回绝职内场卷活在当下,明白去发觉生活的幸福。没有工作的这一年里,到底是勤奋再次找工作赚钱,或是坚决平躺呢?小雨租房子也可以觉得开心,缘故来于这一点,看懂了你能获益匪浅!都说,三十而立,三十出头的女士通常更为实干醒悟,他们在社会发展奋力拼搏很多年,早已修练出了坚毅的精神实质。

在感情和工作中间,他们常常会挑选后面一种,终究拥有面包爱情才会长期,而挣钱便是最幸福的修行,无论何地,发生什么事,都是会拼了命挣钱存钱学习理财。如同暴雨在下岗以前,只需企业必须她去加班加点,便会果断地赶过去,终究等待升职的初入职场一茬紧接着一茬。

但针对二十岁的女生来讲,这种实际的问题好像还太漫长了,他们宁可去好好地享有生活,深陷炫耀性消费的怪圈,正如狂放不羁小雨,她不要想每日996,在职人员场勾心斗角,因此之后离职后挑选在家里开心度日。

最重要的是,小雨时下不用考虑到购房、完婚、生孕这种实际的问题,她家世优渥富裕,只需做自己就可以。就算下岗在家里一年,小雨都没有为钱发表愁,她解决工作压力的形式便是胡吃海喝,在特色美食中寻找抚慰和动能。原本暴雨在下岗后心里充满了焦虑情绪,但短时间又找不着适合的工作中,只有默默地等候好的机遇。

此刻,小雨的开朗生活心态深深触动了暴雨,她逐渐越来越高兴和率真起来,尽管裤兜依旧没钱,储蓄卡上的数据每日都是在降低,爸爸的身体状况也分外闹心,却现在才明白了生活活得便是情绪,一种乐观豁达的心理状态比任何东西都关键。

电视剧剧情简介

《没有工作的一年》是由辣目洋子、万鹏、翟子路领衔主演,李俊贤、蒋雪鸣、朱锐、李彦漫主演的现代都市话题剧。

该剧讲述了事业第一的85后(大)何雨与随性生活的95后(小)何雨,因失业或离职开启“同居生活”,在没有工作的一年中,二人通过对不同的人生态度,相互对垒,相互影响,在跌跌撞撞的不断试错中逐渐找寻到生活和工作的意义故事。

该剧于2022年4月11日在湖南卫视首播,并在芒果TV同步播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