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经常刷抖音的小伙伴,肯定会唱“大错特错不要来侮辱我”这句歌词吧,这句歌太有魔性了,所以在抖音上被很多视频拿来当BGM。抖音大错特错不要来侮辱我的美是什么歌?这首歌的原唱又是谁呢?小编今天就来介绍一下。

抖音大错特错不要来侮辱我的美是什么歌 这首歌原唱是谁

大错特错不要来是什么歌

“大错特错不要来,侮辱我的美,我不是你的style,为何偏偏要娶我”,这首歌无论是歌词还是曲风,都非常的有个性。这首歌的歌词,就是在批判婚姻中的一些男性。把一个漂亮的女生娶回家之后,却让女生像个保姆似的在家成为了黄脸婆,然后开始嫌弃女生,甚至老公还背着老婆在外面找起了小三。很少有歌曲,会去赤裸裸的写这样的歌词。

很多人第一次听到这首歌会觉得是有人在乱唱,但是听完会觉得特别的上头,很容易就记住这个歌词这个旋律,开始跟着一起哼哼了,这首有魔力让人快速上头的歌曲,歌名就是大错特错不要来,歌曲的演唱者是l.a四贱客,l.a四贱客是台湾的一个歌唱团体。

大错特错不要来原唱是谁

l.a四贱客这个名字也很怪诞,果然和他们的音乐风格非常的匹配。l.a四贱客是一个团体,既然是四剑客,这个组合当然就是四个人了。该组合是三男一女,三个男生分别是林子钦,Robert,天灏,女生是Dirty Sister。Dirty Sister虽然是女孩子,但是风格还是偏中性的,所以才能和另外三个男生打成一片成为好哥们吧。l.a四贱客的风格也非常的鲜明,他们的歌曲歌词基本上都是以讽刺时势为主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