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baby黄晓明什么时候离的婚

黄晓明与Angelababy(Baby)2015年举行世纪婚宴,2017年两人生下一子小海绵,近年两人减少同框,也常传出婚变传闻,但双方都未证实。今(28日)两人终于打破沉默,共同写下:感恩过去所有,未来仍是家人,并标注彼此账号,承认离婚。

黄晓明和Baby官宣承认离婚。

近年来,关于两人的婚变传言一直不断。但就在前几日,Angelababy正式成为北京卫视春晚代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还专门佩戴婚戒。

当时,网友都在讨论,baby戴上了这枚婚戒,也许就是在力破离婚传闻,似乎是要用这枚婚戒证明一切。

此外,在去年10月,更是有网友在某环球影城偶遇到了黄晓明和baby一家三口。

事后不久又有路人拍到黄晓明一家三口入住酒店的画面,这次夫妻二人合体一同游玩似乎也是在用行动打破婚变谣言。

回顾两人的相恋与结婚不难发现,与恋爱新婚时的高调不同,黄晓明和Angelababy近年来低调了许多,很少公开提及或表白对方,甚至连同框照片都非常少,引起了不少关于两人婚变的传闻。

去年春节,两人更是各过各的。2021年2月11日,除夕夜,黄晓明晒出自己的过年照,他透露自己今年与家人一起过年,并向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去年,姥姥和妈妈陪我上春晚,今年陪姥姥和妈妈在家过春节,祝大家新年快乐!”合照中未见Angelababy身影。

baby黄晓明离婚原因是什么

二人的感情相比之下也是非常浓厚的,他们两个人现在已经有了爱情的宝宝。但是从他们结婚。他们两个人就频频被爆出,说已经又离婚了。为什么他们两个人总是被爆出来这样一些绯闻呢?其实主要原因,可能就是因为他们两个很少同台,或者说很少被拍到共同去出现在同一个公共场合。大家都认为明星在结了婚之后,两个人应该是形影不离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