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开端》男主身体越来越差是怎么回事

在第24次循环中,李诗情与肖鹤云扼制了炸弹,虽然是成功解救了公交车里面所有人,但张警官牺牲了,并且还带出了新的案件,就是王萌萌在45路公交车上到底遇到了什么?因此,“循环”仍在继续。然而,伴随着李诗情与肖鹤云一次又一次的爆炸和苏醒,男主的身体逐渐出现了异样,尤其是张警官的去世,当肖鹤云再次醒来时出现了流鼻血,身体素质明显是越来越虚弱了。

这可能暗示,这并非解救所有人才是“循环”的最后关卡,解答公交师傅王兴德女儿的下车事件,以及消除他心中的执念才是《开端》最终的任务。

李诗情肖鹤云陷入循环的原因是什么

在这部剧中不管是谁,肯定会有人陷入时间循环,而李诗情恰好被选中。肖鹤云之所以落入时间循环,是因为李诗情在第六循环中诬陷她为色狼,强行将其拉下车。结果,两人一起进入了无限循环。但是让那个很多的观众疑惑的是为什么肖鹤云与李诗情会陷入循环呢?

说起李诗情的特别之处,相信观众会一致认同一件事,那就是她是一个心理素质很强、心地善良、特别有正义感的女孩。作为剧中的女主,李诗情成为轮回源并不奇怪,但奇怪的是她为什么会成为轮回源头。剧中白敬亭饰演的肖鹤云和赵今麦饰演的李诗情,都陷入了无休止的循环。

陷入了无休止的循环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李诗情注定要拯救车上的所有人,也可能是王萌萌在桥上的某种执念,利用李诗情的身份阻止了这一切的发生。陶映红和王兴德并没有犯更大的错误。另外剧中多次暗示司机对李诗情很熟悉,而且李诗情身上也有很像王萌萌的感觉。司机的执念让李诗情开始了循环。也在暗示王兴德也想救陶映红,却找不到理由。

还有可能剧中流传的世界并不是人物所在的地方。在现实世界中,肖鹤云和李诗情生活的现实世界是一个科技高度发达,远远超出目前科技水平的世界。两者只是在规划一个类似的科研项目。第四个原因可能是是剧中反复提到的游戏。两人处于身临其境的全息游戏中。总之,两者根本不在现实生活中,而只存在于一个虚构的世界中。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