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超越》里陈冕的原型是叶乔波吗

女主陈冕是由新生代演员李庚希主演的,而她的父亲陈敬业则是由胡军出演的,不得不说《超越》和《雪中悍刀行》真的是梦幻联动,李庚希和胡军这次由公媳变成了父女,看起剧来也是一大快乐源泉,弹幕里“我怀疑是徐骁安排的”,更是刷爆了屏幕!

陈冕的结局是什么

《超越》讲述了“北冰南展”浪潮中,轮滑少女陈冕决定以短道速滑为自己的事业目标,从一个非专业选手,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进入国家队成为主力队员,出征冬奥赛场、为国争光的故事。

这部剧的演员阵容很强大,有胡军、沙溢、涂松岩、马丽、梅婷、童瑶、张国强、王自健、王骁等演员助力,光看着演员阵营,就知道这部剧的质量就不会差到哪里去。

体育题材是电视剧领域的稀缺题材,因为要表现高速运动和顶级运动员的真实性很难。要写大写的人,把运动员写活;要写群像,除运动员外还表现教练、浇冰师、陪练员、默默奉献的工作人员等,其实是比较困难的。

导演张晓波采用双时空叙事、真实与虚构相互映照的创新拍摄手法。不同年代的两支短道速滑队伍形成对比,交叉叙事。

无论是第一代中国短道速滑人,还是以陈冕为代表的新一代年轻运动员,都在用汗水与意志超越自我,为祖国争得荣誉。

从预告片内容来看,这部电视剧的叙事节奏感很强,故事感染力也非常充沛。这部冰雪运动题材的电视剧作品,可谓是来得正当时。这部电视剧若是没有播出意外的话,会在2022年2月4日当晚播出大结局。

而值得注意的是,这一天,也是北京冬奥会开幕的首日。基于此,这部《超越》可谓是为北京冬奥会持续造势、供热,无疑也可以和北京冬奥会的浓郁氛围实现有效共振。

这部剧里也有不少出彩的女性角色,像马丽、梅婷、童瑶等女演员,在别的电视剧作品当中,都是真正的女主角色,这次,在《超越》当中甘当配角,算是去衬托青年演员,尤其是为了这部冬奥题材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