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今日张杰新专辑的第十首歌《安忍》上线了,据说这首歌张杰准备了六年的时间,命运的曲折、生活的残酷,站在人生的这一程,我们审视着从前和现在,慢慢体会到安忍的奥义。下面小编带来:《安忍》完整版歌词在线听歌。

《安忍》完整版试听入口:网易云音乐

《安忍》歌曲介绍

专辑最后释出的,是对张杰来说最具意义的一首歌——由张杰的黄金搭档制作人曲世聪作词、宋涛作曲的《安忍》。这首歌里,听者能听到六年前的张杰与现在的张杰不同声音的表达,大家能清楚地感受到一前一后的张杰在声音和心境上的截然不同。

在佛教中,修心的第一要义便是安忍:放松的心就像在看镜子里的石头,镜子里会有石头的映像,但你感受不到它有重量。安忍的境界是张杰近年来自我修炼的目标,因此将《安忍》放在专辑里作为最后一首歌再适合不过。

热门评论

我们相信奇迹和与之有关的故事,面临绝境时,在被暴风和巨浪砸倒的时刻,我们都渴求过关于命运的转机,这个时候,哪怕只有一束光,就能给这世上任何人照亮。

世人不懂,胜负和爱恨那都不是神明掌管的范畴。

间奏前是六年前的声音,间奏后是六年后的声音。

谢谢杰哥,谢谢你的音乐陪我走过的十二年。

十首歌每首歌每个故事,从没后悔爱上你,后悔的是从没见过你。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小编。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