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八角亭迷雾》这部网剧终于完结了,在这个时候,我相信大家看完之后会觉得挺唏嘘的。毕竟,杀死玄珍的和朱胜辉的都是同一个人。今天就来聊聊,《八角亭迷雾》全员都是凶手吗?

从其中一个角度来看,这两起凶杀案的凶手都是丁桡烈。实际上,玄珍的死是大家一起造成的,因为家里的偏爱,导致了她嚣张跋扈的性格,因此惹到了丁桡烈,害死了自己。

丁桡烈出身昆曲世家,上面有三个姐姐,大姐是丁家着力培养的闺门旦,未来台柱子人选,可惜英年早世。大姐去世后,丁家人有意将丁桡烈当成花旦培养,丁桡烈在戏曲中也有过女装扮相,久而久之,丁桡烈把自己当成了大姐,有了女装癖好。

而朱胜辉的死,也是因为丁桡烈精神不正常,念玫长大后,越来越像玄珍,丁桡烈见到后,把她误认成了玄珍,因此杀死了骚扰念玟的朱胜辉。

从玄珍生日的片段中,玄梁,玄敏,玄珠这三人中。玄珠也是非常嫉妒玄珍这个双胞胎妹妹一直以来的受宠,也直接因为这事跟哥哥姐姐的关系很差。这两个情节中,有个很关键的亮点,就是都是因为嫉妒而导致事情的不可收拾最终出了人命。

玄母做为母亲,正是她的偏心才让她的另一个女儿玄珠感受到不公而导致的不满更加讨厌她的这个双胞胎妹妹玄珍。

玄珠和玄珍同时爱上了一个男生叫做纪光,一向备受所有人喜欢的玄珍却没有得到男孩子的青睐,纪光更喜欢沉默的玄珠,玄珍第一次被玄珠打败,于是开始在家里对玄珠冷嘲热讽,放学也不同玄珠一同回家。

玄珠虽然自卑、沉默寡言,玄珍抢她的宠爱,抢她的爱人,玄珠却一直把她当成姐姐,玄珍的死她也一直活在深深的自责里,以至于这15年都不曾回家,也走不出玄珍死亡的阴影。

丁桡烈有异装癖,不但喜欢穿女人的衣服,还喜欢涂红色的口红和指甲,一直在后面跟踪念玫其实就是把念玫当成了当年的玄珍。他和周亚梅看似是夫妻,实际并没有夫妻之实,丁饶烈内心其实更加女性化。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