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突围》哪个网络平台播出

1、突围电视剧靳东的主演也是很期待了,关于这部2021的新剧是在哪看哪个平台app播出?爱奇艺,腾讯,优酷,浙江卫视,东方卫视都是看的,也是很多平台了,那么关于追剧日历更新时间每周几?是每天都会更新的哟!

2、该剧聚焦国企转型,讲述京州市一家国企在改革开放后进行转型时,陷入巨大困境,通过调查发现问题既来自于市场环境的变化,也来自于企业内部的问题,最终在市委书记李达康的支持下通过各方调解实现脱困的故事。

3、成立于上世纪30年代的华福公司是新中国第一批国有企业,改革开放后成长为综合性的央企集团。在华福即将迎来80年华诞的同时,下属企业京州华福却陷入巨大困境,华福董事长林满江派齐本安前往京州帮助企业脱困。齐本安到任后,发现京州华福的问题既来自于市场环境的变化,也来自于自身管理问题。

突围根据哪个作品改编

首先是改了名,《突围》和《人民的名义》一样,都是出自金牌编剧周梅森之手,作为《人民的名义》姊妹篇,《突围》原名《人民的财产》,但是因为一些原因,最终改名《突围》定档播出。

其次是删了剧集和人物,受到赵立新事件和题材敏感的影响,将原有剧集的60集删减到只剩45集,最终顺利在昨晚登陆东方和浙江卫视播出。

四年之前,《人民的名义》曾经创下了收视率破8的十年来最高收视纪录,后续的影响一直持续到现在。

作为《人民的名义》姊妹篇,改名之后的《突围》,显然没有沾到《人民的名义》这个大IP的丝毫便宜,毕竟对于网友来说,很少会去关注背后的创作团队和编剧。

就在某种程度上吃了暗亏的《突围》进行了首播之后,根据统计,开播当日《突围》的收视率只有0.3,市场占有率也只有1.6,远远不如《人民的名义》首播时1.5的收视率。

在首播不顺的情况下,《突围》是否还有后续翻盘的可能呢?

我们先来聊聊剧集,在昨晚播出的一集中,剧中的主角和主要配角基本上已经悉数登场,对即将发生的故事,也有了一个大概的轮廓。

第一集内容讲述的是作为一家拥有80年历史,历经战火洗礼为国家做出贡献的央企中福集团,在80年大庆来临之际,旗下控股的京州能源公司下属煤矿却发生了严重透水事故。

不仅如此,随着市场经济变化,京州能源公司也因为经营不善,面临着难以为继的局面。为了了解京州中福控股集团的实际情况,齐本安临危受命,成为了京州中福控股集团董事长和党委书记,由此展开一系列的整治和改革。

虽然只是播出一集,但是剧中复杂的关系和矛盾就已经初露端倪。

即将上任京州中福集团董事长和党委书记的齐本安,同副董事长、总经理石红杏,以及中福集团董事长林满江,三人是师兄妹的关系,都出自京州。

石红杏本以为自己能够成为京州中福集团的一把手,却不曾想到被空降的齐本安顶替,心中难免会有怨言。

同样有怨言的还有京州中福集团党委副书记陆建设,踌躇满志的他,一直将京州中福集团党委书记视为自己退休前的目标。

更重要的是,石红杏和京州能源公司总经理牛俊杰是夫妻,两人虽然是夫妻,但是石红杏却曾先后为其公司担保贷款22亿,但是京州能源公司董事长皮丹却不管工人死活,只顾着自己炒房赚钱。

可以看出,京州中福集团内部不仅高层之间不和,人事斗争复杂,旗下控股公司更是经营不善,工人情绪不稳。齐本安就是在这种情况下,空降京州。

改名之后的《突围》,很难让人一听就想到是一部现实题材剧,更像是一部战争题材剧。所以,首播收视率只有0.3并不奇怪,但是在后续剧集不拉胯的情况下,个人仍然看好收视率逆袭翻盘的可能。

首先,相对于《人民的名义》,《突围》的演员阵容显然更强大。

4年《人民的名义》播出后,虽然捧红了很多人,但是在播出前,几乎没有一个演员算是一线明星,就连陆毅,也很少被关注,饰演“李达康”的吴刚,也是在播出之后才火起来。

而《突围》从一开始,显然就有更大的野心。投资金额高达4亿,除了集齐了靳东、闫妮、秦岚等多位一线明星,还吸引了十几位老戏骨的加盟。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