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披荆斩棘的哥哥成团夜已经录制完成了,相信很多网友也都非常好奇到底会是哪位哥哥能够成团出道,毕竟五公后还剩下的哥哥,都是非常受大家喜爱的。披荆斩棘的哥哥17人成团名单来了,人气一直都非常高的陈小春,被曝是c位出道。具体是怎么回事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披哥17人成团名单来了

披荆斩棘的哥哥最初一共召集了33位哥哥,当然在录制过程中出事故的霍尊和李云迪就不用说了,剩下的31位哥哥都将会出现在成团夜上的,算是最后来个大团聚。不过既然节目定下了选成员出道的规则,肯定在成团夜还是有一个残酷的淘汰,最终只会选择17个哥哥成团。

相信大家都会非常好奇这17位名额会花落谁家吧,目前流出来的17人成团名单。人气一直很高,成团出道不会有什么意外的哥哥有陈小春,张智霖,张晋,李承铉,张淇,言承旭,黄贯中。剩下的哥哥们,排名都不是很固定,或者说都存在一些变数,比如说自身可能就不愿意成团。

披哥陈小春c位出道

除去刚刚的7位哥哥,剩下的拿到出道的哥哥分别是赵文卓,热狗,刘迦,高瀚宇,白举纲,张云龙,林志炫,谢天华,周延,欧阳靖。据悉卡在出道位的,是尹正和胡海泉。成团夜人气值票数排第一的是陈小春,所以陈小春是C位出道,而且也会是披荆斩棘的哥哥成团后的组合代表。大家喜欢的哥哥,有没有成团呢?对于这个成团名单,大家满意吗?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