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弥弥古丽和长歌是很好的搭档,两个人相遇以后经常在一起,但是弥弥古丽的身份没有人知道,甚至女主角本人也不知道,那么弥弥古丽真实身世是什么呢?她和女主角相遇的时候,她正在被一群人欺负,由于她的头发的颜色与女主角的母亲非常相似,女主角于心不忍,就上前把她解救了。

这剧刚开始的时候女主角是女扮男装,弥弥古丽被一个那么好看的男孩子救下来,她自然对她暗生情愫。从此以后,她就一直跟着女主角了。直到有一天,女主角生病了,她为了给长歌降温,就脱了唱歌的衣服,这个时候她才发现对方原来也是女孩子。不过她还是很喜欢长歌,并且一直跟随她。

不少观众都觉得,就算她已经知道了对方的身份,还是喜欢,毕竟长歌穿男人的衣服特别潇洒,一个从天而降来解救她的美男子,还说她很漂亮之类的话,怎么能让她不动心。而剧情也证明了这一点,尽管后来女主角被她识破了身份,她依然跟随她,保护她。她本人的身份其实特别敏感,她是小可汗的奸细,不是一个好人,她对其他人其实挺心狠手辣的,唯独对女主角特别温和,从这可见她多么喜欢女主角。

这剧和其他的剧不太一样,其他的大热剧都是根据小说写的,这部剧反而是根据漫画写的。这部漫画一直以来都很火。这次改编成了电视剧,反响也挺不错的。女主角是人人都服气颜值的迪丽热巴。男主角虽然说年纪小,只有二十出头,但是他从小就演戏,演技非常不错。更何况这里面吴磊的长相也越来越好看了,这剧播出以后不少人都认为他们两个还是挺有cp感的,不少人都磕他们。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