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理智派生活》里的男主几岁

《理智派生活》祁晓的扮演者王鹤棣今年23岁。

剧中谁脱单了

理智派生活沈若歆官配是祁晓。

由秦岚王鹤棣主演的理智派生活马上就要上映了,虽说未播前有很多的调侃但是吧仍不妨碍大家对该剧的喜爱,就了解这部剧是都市情感题材,讲述了工作中冷静理智的30+女性沈若歆拒绝职场站队,却遭到了一系列不公平的待遇和打压,之后她遇到了初出茅庐却感性细腻的助理祁晓以及事业有成精于算计的上司徐敏杰的故事。而剧中沈若歆和王鹤棣饰演的祁晓是一对。

沈若歆是理智派生活中的女主,虽说该剧中她有诸多感情线,但是呢最终还是和祁晓走在了一起。在剧中秦岚饰演的沈若歆是个以事业为重的女强人,专注事业的她却在公司举步维艰。一直被上司打压的她,临危受命接了一个自燃案,命运注定是让她和祁晓相遇,最后看清了很多事情的真面目,和祁晓克服了重重困难,在一起的故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