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武林外传》里面的钱掌柜居然是初代军艺校草,这谁能想得到?军艺校草是有个什么魔咒?

真是没想到洪剑涛竟然曾是军艺校草。现在的“钱掌柜”比起之前胖了许多,在某综艺节目中,他有说过自己变胖的原因,是因为拍戏时不小心得了过敏性哮喘,为了继续演出,最后卧病在床一年,因为激素,他也没办法瘦下去了,他也是一个非常敬业的演员。

今天也是担心杨洋步入中年的一天。杨洋你得挺住!千万先别胖哈哈哈哈!有机会可以看到洪剑涛,沈腾,沙溢,杨洋几位军艺校草同框合作一次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