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爱在星空下里的雨萱和苏星什么关系

最近《爱在星空下》终于开播了,这部剧可以说是经历了很多了,它其实早就应该播出了,但是因为几年前演员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情,后来又没有多余的档期,所以它就只能放到如今才播出了。这几年时间里面的女主角陈意涵都已经结婚生孩子了,而男主角的扮演者贾乃亮的女儿都读小学了,所以这部剧真的是很艰难才可以播出的,幸好播出以后这剧的效果还不错,无论是播放量还是讨论度都还是可以的。不过不少人都不知道《爱在星空下》苏星和小布丁什么关系,因为他们两个人非常亲密,就连这个孩子生日,都是男主角苏星给他布置的宴会,所以不少人怀疑这是男主角的孩子。但是他基本上不可能是男主角的孩子,如果说他是男主角的孩子的话,那男主角读大学的时候就应该有这个孩子了,但是大学的时候男主角专心学业,因为他是一个天赋型的学生,所以学习的时候又努力又优秀.

因此那个时候完全没有时间谈恋爱而在剧里面小布丁叫苏星叔叔,叫他的母亲奶奶,所以他很可能是苏星的侄子,至于他的亲生父亲还有母亲在哪里就不知道了,毕竟他们两个没有出现过。小布丁看起来也对自己的父母没有什么概念,他非常想让女主角当自己的妈妈,他在生日的时候是女主角帮他弄生日蛋糕的,而他也很开心,表示想要以后都让她来和自己过生日。

女主角也很喜欢小布丁。可能小布丁等到男女主结婚了就可以感受到家庭的温暖了,毕竟他的亲生父母,大概率是去世了,不然的话也不会是男主角一直养着他了,不过小布丁长得真的非常可爱。

爱在星空下雨萱唱的歌叫什么名字

一个活的非常潇洒的女孩,追求个性,坚持真我,想唱就唱,想哭就哭,从不留半点遗憾给明天。她是一个暗黑摇滚系的地下乐队主唱,率性洒脱,又一枚演艺界新星冉冉升起。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