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肖顺尧最近因为参加追光吧哥哥获得了一定的热度,作为一名现役爱豆,感情问题自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网上却有关于肖顺尧结婚的传言。肖顺尧结婚照是怎么回事?肖顺尧老婆真的是女明星冯丹滢吗?他俩到底是什么关系?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原因。

肖顺尧的结婚照片是怎么回事

网上所谓的肖顺尧和冯丹滢的结婚照,根本是网友PS的,不是真的。肖顺尧目前还是未婚的状态,他和冯丹滢两个人就是简单的同事关系。肖顺尧和冯丹滢之前合作过电视剧雪域雄鹰,在剧中两个人饰演的是一对青梅竹马,里面有很多感情戏份。也是因为这部剧,肖顺尧和冯丹滢两个人有了CP粉,然后往开始出现他们两个人的绯闻。

估计肖顺尧和冯丹滢的结婚照,就是这些CP粉们PS的。其实肖顺尧和冯丹滢在该剧结束之后,就没有什么来往了。这部剧是2015年播出的,这么多年了,估计肖顺尧和冯丹滢现在两个人都没有来往了吧。所以关于肖顺尧和冯丹滢的结婚新闻,小伙伴们不要再相信了,百分百是假的。

肖顺尧老婆真的是冯丹滢吗

肖顺尧的外形其实在熟女中挺有人气的,甚至有很多gay也非常喜欢肖顺尧,因为肖顺尧都外形散发着成熟男人的魅力,身材也特别好。但可以肯定的是肖顺尧是一个直男,他喜欢的是女生,只是作为爱豆出身的明星,肖顺尧出道多年从来没有公开过任何一段恋情。这不仅是公司的要求,也是作为爱豆的肖顺尧对于自身的严格要求。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