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不知道观众朋友们还记不记得张卫健主演的《大帅哥》中他娶得老婆章沅婉,章沅婉是由蔡思贝饰演的,她长得很漂亮,性格也非常好,但是她身上有很多的绯闻。最近大家总是在问王浩信蔡思贝绯闻怎么回事?已经结婚了的王浩信出轨蔡思贝到底是真是假呢?

王浩信蔡思贝绯闻怎么回事

蔡思贝她可是出了名的女汉子,可能是由于出国的原因,养成了独立自主的性格,而且还特别的开朗,豪爽。跟男生的相处也挺融洽的,所以时不时的会与男明星传出绯闻来。她与王浩信是在拍摄《踩过界》这部剧认识的,这部剧杀青没多久就传出了王浩信婚变的消息,当时肯定所有的矛头都指向了蔡思贝。所以他们两个人绯闻,当时传的沸沸扬扬。

不过这段绯闻两个当事人都出来否决了,所以两个人的绯闻也就这样不攻自破了。不过因为蔡思贝总是和男明星传出绯闻,大家都认为她的人品是不是不好。不过,这缺却恰恰相反,她的人缘是挺好的,因为她在生活中很喜欢运动,而且她还引领了时尚潮流呢。演戏也非常的努力,可以说她的前途应该是一片光明的呢。

王浩信出轨蔡思贝是真是假

但是,绯闻的事件对于她的伤害还是蛮大的,不过身在娱乐圈,就会经常被别人议论,不过还是希望她能够不被这些网络舆论给影响了,毕竟做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也希望身在娱乐圈外的小伙伴们,不一定眼睛看到的就是事实哦,有可能你看见恰恰是跟事实相反的呢!最后还是希望他们两个人能够各自安好。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