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上阳赋》的剧情当中,胡瑶这个人物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物了,她是跟随萧綦的,而且从剧情中也能看得出来,胡瑶对萧綦也有一些爱慕之情,但是萧綦却只对王儇有好感,两人是逐渐相爱的,那胡瑶最后又是嫁给谁了呢?胡瑶最终的结局又是什么,胡瑶最后是怎么死的呢?

1、子澹和胡瑶在一起了吗

马子澹是马皇帝和谢贵妃所生,本来他和王儇是两情相悦的,但是王儇的父亲跟皇后设计了一场阴谋,子澹的母亲被皇后逼死了,他的亲人被王氏一族杀害,他们之前有血仇,所以这辈子,两人只能断情了。

马子澹既想给王儇幸福,和她厮守一生;又想要给谢家和自己的母亲报仇,更想要让陷害他们的人得到惩罚。背负太多的马子澹只能选择对他而言更重要的,何况马子澹是很选择的关键时刻,会有犹豫,结果让王儇失望,两个人没有私奔,他也没有机会和自己心爱的解释,于是就此错过。

本身他自己不想要争夺王位的,但自己背后的谢家还是支持自己夺权,马子澹的主要任务就是努力变得强大,好有力量对抗王家,好夺得更多的权力,实现报仇的计划。在电视剧里,子澹和胡瑶隐居了生了个女儿,两人虽非两心相许,却也是举案齐眉,相濡以沫。

最开始王儇爱的是子澹,可最后两个人还是无缘在一起,萧綦虽然出身卑微,可却有心怀天下的气度,王儇后来也是被他这种气度所打动的。原著小说当中王儇最后结局与萧綦在一起了,电视剧应该也不会有所改变。

2、胡瑶是谁演的

海铃,1992年9月9日,出生于安徽省,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同济大学表演系。

2014年,参演都市情感剧《毛丫丫被婚记》而进入演艺圈。2015年,参演古装单元剧《青丘狐传说》中的《封三娘》单元;同年,参演古装穿越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凭绿篱一角受到观众关注。之后,出演爱情奇幻电影《校花驾到3之人鱼校花》。

2016年,参演犯罪悬疑网络剧《美人为馅》和古装历史剧《思美人》番外篇《思美人之山鬼后裔》。2017年3月,主演的都市青春校园剧《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上线;之后,主演东方科幻网络剧《天意》。2018年,参演的古装传奇剧《皓镧传》在爱奇艺上线。2019年,参演的古装神话剧《宸汐缘》在爱奇艺上线。2020年2月,参演的都市剧《安家》播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