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苏锦儿是大家看剧之后觉得十分绿茶的角色,因为她趁着自己的好姐妹王儇被劫持,与王儇的青梅竹马睡在了一起,实在是太坏了。那么上阳赋苏锦儿结局是什么?苏锦儿喜欢的是谁?下面小编带来介绍。

上阳赋苏锦儿结局是什么

苏锦儿结局是被赐死了。剧中苏锦儿是王儇的丫鬟,剧播到现在,观众已经看出她演的丫鬟不简单,苏锦儿在刚出场的时候,给人的感觉就是纯真烂漫,不谙世事,眼睛就像是会说话一样,灵动又清澈。不过看似单纯的苏锦儿最后走上了黑化之路,她诬陷王儇和子澹有私情,因此被处死。

剧中,苏锦儿上线后引发了一场热议,不少网友表示“想不到刘芸饰演丫鬟”、“感觉这个角色后期不简单”。

苏锦儿喜欢的是谁

剧中王儇被劫持在外,苏锦儿换上了王儇的衣服带上苏合香,直接睡了子澹,太气人了!!苏锦儿看似纯真的外表下,实则城府极深,原来锦儿早就对三殿下有感情,真的快要被锦儿气死了。

苏锦儿这一角色看似表面清纯,眼神清澈,人畜无害,,但是她从小暗恋子澹,她知道子澹爱的是王儇。到了后期,苏锦儿嫉妒心爆发,她羡慕王儇生来便是金枝玉叶,嫉妒王儇什么都不做却依然能得到子澹的爱,从而走向黑化。

开播当天,刘芸自己也在微博发博表示“ 这个丫鬟可不简单,追剧追剧!”看来苏锦儿后期会“黑化”的可能性也是极高了。此前在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刘芸每次都有进步的舞台表现,以及大大咧咧的性格就圈粉无数。此次演绎单纯灵动的苏锦儿,也再度引发讨论,刘芸在《上阳赋》中的“黑化之路”,非常令人期待了!

现在《上阳赋》还处于前期,就已经有一个苏锦儿了,那以后是不是就会变化得像《延禧攻略》里的后期喜塔腊尔晴一样,让人气得直咬牙?但观众们却表示,光是看这一段剧情,就已经让人很生气了,还好阿妩已经嫁人了,希望苏锦儿就算是黑化,也不要把矛头转向阿妩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