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听见她说》于2020年11月17日起每周二中午12:00在腾讯视频播出,仅仅播放了第一期《魔镜》,不到30分钟,就获得向来苛刻的豆瓣网友高达9.2的评分。这让人很期待《听见她说》的其他故事,那《听见她说》8个故事分别是什么呢?

《听见她说》是由腾讯视频出品的国内首部女性独白剧,由赵薇担任发起人、监制,白百何、郝蕾、齐溪、王智、奚美娟、杨紫、咏梅、杨幂演出,共8集。该节目聚焦原生家庭、重男轻女、容貌焦虑、大龄单身、全职主妇、家庭暴力、中年危机、物化女性等当代女性生存痛点,向社会发出女性真实的声音。

这部女性的独白剧很值得我们去看,这个世界有太多的不容易了,我们总要学会和自己和解的。不要过于纠结一些问题,任何不好的事情最后都会有个解决的问题。不管干任何事情都应该从自身出发,不管是减肥或者是学习亦或是开始每天化精致的妆容,不是为了别人,而是想成为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