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麻辣鸡这个名字,喜欢欧美歌星的应该是很熟悉的,近日麻辣鸡官宣生子喜讯,也是让麻辣鸡的粉丝都很开心的,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麻辣鸡的第一胎,不过这已经是麻辣鸡老公的第六个孩子了。

10月15日,"麻辣鸡"妮琪·米娜在社交平台发文,她首次公开宣布了宝宝的性别,是一个男孩。并且妮琪·米娜还晒出了很多好友因为自己生子送来的祝福卡片,有手写也有打印,但是每一张卡片都是为妮琪·米娜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根据了解,妮琪·米娜在9月30日的时候生下了这个孩子,这也是她和丈夫的第一个宝宝,但这已经是她老公的第6个孩子了。妮琪·米娜生子后,很多外媒都进行了报道,说到"是一个新母亲的诞生"。

妮琪·米娜在2019年和现在的丈夫Kenneth Petty结婚,如今两人已经迎来了第一个孩子。其实看着在舞台上永远自信并且气场全开的"麻辣鸡"变为人母抱着小宝宝的样子还是会令人感慨。

妮琪·米娜在和丈夫结婚之前也有过几段感情,但是最终还是选择了Kenneth Petty步入婚姻殿堂,虽然作为艺人也被一些人质疑,也会有不好的传闻,但是两人的感情真的很好。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