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谢娜一直都是一个很有争议的主持人,喜欢她的人很多,但是吐槽她主持的人也很多,近日金星吐槽谢娜主持尬一下子就引起了大家的热议,这应该是第一次有业内的人公开说谢娜的了,金星到时是怎么评价谢娜的呢?

金星吐槽谢娜主持尬 金星发言得到汪涵认可谢娜什么情况

金星吐槽谢娜主持尬

在节目中,金星第一句话就来势汹汹“我觉得芒果台有个主持挺尬的”,这一句话就足以吸引所有现场嘉宾的密切关注,遮遮掩掩一向不是金星的风格,她接着看向杨迪并说道:“就是你师父挺尬的。”众所周知,杨迪的师父是谢娜。

吐槽完谢娜尬之后,金星又给出了后续解释,她说谢娜主持的《百变大咖秀》,做得牛极了,但是她又做了特别尬的事儿,就是带着杨迪到上海滩做了一个脱口秀节目《娜就这么说》。金星继续说道:“娜娜主持是有特点的,要么她把场子热得热火朝天,要么她让场子尬到底。”

这时旁边的汪涵,点头表示同意,还帮金星补充,说谢娜主持是两个极端。最后,金星总结“她需要有人搭把手”,汪涵又表示认同“对!”。

金星的评论其实是有道理的,也是站在一个专业主持人的角度去看待这件事情。除此以外,她还称赞了谢娜的主持风格,认为她是一个比较有特点的主持人,这些也都是说到了观众们的心中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