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27日传来日本女演员竹内结子去世的消息令人诧异,太突然了!随后关于竹内结子去世原因被指是自杀,如今亦是得到进一步的证实,据悉,竹内结子是在衣柜上吊自杀。不知道今年才40岁的她究竟经历了什么要选择轻生?有关于这些谜团暂时没有解开,佳人已去,一路走好!

据日媒报道称,有知情者透露,26日晚竹内结子与中林大树吃完饭回家后,竹内结子一人独自上了二楼,等中林大树进入卧室后,才在步入式衣柜里发现了上吊的妻子,凌晨两点叫救护车时,她的心肺处于停止状态,现场没有发现遗书。

竹内结子,1980年4月1日出生于日本琦玉县所泽市,于1996年,凭借电视剧《新木曜怪谈Cyborg》进入演艺圈,出道后出演了多部作品,代表作有《白影》、《午餐女王》、《黄泉归来》、《现在,很想见你》等,也有开展过恋情,两段婚史,前夫是演员中村狮童,二人育有一子;现任是演员中林大树,婚后育有一子。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