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黄明昊成为快乐大本营十二期常驻主持的事情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同时黄明昊呼王的称号也传开了,不过还是有不少人不清楚黄明昊呼王什么梗的,其实这是在快乐大本营中黄明昊的一个梗,黄明昊呼王哪一期的呢?

黄明昊呼王什么梗什么意思 黄明昊呼王快乐大本营是哪一期

黄明昊呼王什么梗

《快乐大本营》黄明昊呼啦圈是2020年9月5日这期节目。在转呼啦圈比赛中,黄明昊作为代表参赛,原本非常有信心的黄明昊还自封呼王,但没想到在真正转呼啦圈的时候,黄明昊浑身上下都在呐喊好辛苦、好心酸,尤其是他自创的肋骨转呼啦圈,让全场嘉宾爆笑不已。

呼王这个梗就是从这里传出来的,也成为了一个名场面,而黄明昊也在这一期中贡献了全场最大的笑点,本场笑脸值获得第一,也不枉用肋骨转了这么多圈。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