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网剧《沉默的真相》非常火爆,而江阳的扮演者白宇也是再次证明的自己的演技,不过有消息称白宇曾拒演江阳,这是怎么回事呢?白宇为什么会差点就错过这么精彩的一部戏?

白宇曾拒演江阳

为什么说白宇差点错过了《沉默的真相》呢?有人采访了这部剧的制作人戴莹才知道,白宇的团队居然曾经替白宇婉拒过这个剧本,拒绝的理由是白宇正在拍摄别的电影,时间很紧张,没时间拍这一部剧。

因为制片人戴莹和白宇合作过《美人为馅》,她对白宇这个演员的演技和用心很有好感,觉得他特别适合江阳这个角色。制片人绕过了团队亲自去找白宇谈,还带了剧本让他自己琢磨,她对白宇说:“如果再给你一个项目,我希望是一个特别好的项目。”白宇看过剧本后,称自己已经好久没有看过这么好的剧本了,就自己做主接下了这部剧。

白宇用作品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这有可能是他出道以来塑造最好最特别的一个角色,对于他的事业算得上一个里程碑的存在,具有重大的意义,这部剧让很多圈内同行都注意到他,也认可了他的演技实力。许多剧粉都纷纷感慨,幸好最后制片人找到了白宇本人,让白宇自己看到了这个剧本的亮点,选择接下这部剧,很难相信如果他错过这个剧本会有多可惜。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