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刘洲成点赞说马苏拍戏少视频怎么回事?刘洲成和马苏有什么恩怨?

 刘洲成点赞说马苏拍戏少视频

据报道,近期,有网友曝出视频称,马苏“以前一年能有五六部戏,现在几年才有一部戏,还是少说话多做事吧。”

随紧接着,刘洲立即评论点赞,瞬间引起网友讨论。

据悉此前,两人就常常在微博diss对方。

据了解,这俩已经不是第一次隔空互嘲了,看来两人对之前的恩怨一直无法释怀。说起他俩的恩怨,真的是一出好戏。

前些年,刘洲成前妻说刘洲成家暴时,马苏就去他微博骂道:“你渣的,我竟找不到合适的言语骂你[怒]。”

那时候人气口碑还没有下滑的马苏的发声可以说是顺应大势,受到不少夸赞。自此以后,两人的梁子就已经结下。

 网友评论:

刘洲成点赞说马苏拍戏少视频怎么回事?刘洲成和马苏有什么恩怨?

后来,马苏出事时,刘洲成立马去评论:“你渣的,我竟找不到合适的言语骂你[怒]。”

两人曾多次在网上互怼,相当明确地表明了与对方是对立立场。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