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杨紫现在也不仅仅参加综艺节目了,最近她应邀上了《新闻联播》,作为嘉宾出席央视的座谈会,这算是十分特殊的一次活动了吧?在场的央视记者在座也是给杨紫拍了很多特写,甚至还是360度的抓拍,这也真的是十分敬业了呀。

微信图片_20200920194819

大家都说央视的镜头就是最高效卸妆油,很多人在央视的镜头下都是最真实的样子呢,因为央视的镜头是不会增加一点特效或者美化的,这跟其他卫视的可是完全不一样的呢。很多网友会觉得可能杨紫在镜头下会很不好看,然而没有想到一杨紫的颜值是很抗打的呢,所以说拍出来并不是差别很大,看上去反而十分自然,看来这个皮肤底子还是很好的呀!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