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以家人之名》正在热播中,该剧是一部以家庭为中心,讲述了没有血缘关系的几个人在一起生活 ,其中张新成饰演的小哥贺子秋,深受观众的喜爱,虽然该剧目前更新的并不多,但贺子秋却赚了观众不少眼泪。

如今该剧还在热播中,但是大结局却被细心的网友们发现,李海潮最后成功娶到老婆,一家六口幸福美满。

以家人之名各人物结局是什么曝光 以家人之名全集完整版资源观看

《以家人之名》该剧自开播以来深受观众的喜爱,不管是三个孩子还是两个父亲,给观众上演了不少搞笑情节,当然也有很多非常好哭的画面。该剧目前只更新到第9集,但却给观众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谭松韵饰演的李尖尖和宋威龙饰演的大哥凌霄以及张新成饰演的小哥贺子秋,三个人没有血缘关系,却比有血缘的人还要亲,只是这一切都被凌霄和贺子秋的原生家庭所打破。

凌霄小时候因为喂妹妹吃核桃而引发命案,为此母亲和父亲也是经常吵架,这给凌霄内心带来很大的伤害,好在李尖尖一直陪在他身边。凌霄母亲决定抛下他的时候,也是李尖尖陪着他,当时的画面现在想起还是非常难受。

然而在最新的剧情中,凌霄因为母亲的原因决定抛弃这里的家庭,选择去新加坡上学,很多观众都认为凌霄不负责任,其实面对这样的事情,不管是谁都会选择回到母亲的身边,毕竟还是亲生的。

凌霄这边决定去新加坡上学,贺子秋也因为父亲的原因,已经对出国留学心动,当然这一切并非是他自己原因,而是父亲使用了一些手段对于李海潮等人,如果真的不和他走,那最后的结局不是他想看到的。而之后的剧情便是几个人分道扬镳,不少观众为之难过。

但是在看剧的过程中,有心细的网友居然发现了结局。

虽然现在的剧情是分道扬镳,但是在后续的预告中居然透露了大结局,在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是全家拍摄全家福,图中李爸坐在中间,贺子秋,李尖尖以及凌霄三人站在身后,李尖尖和凌霄手牵手甜甜蜜蜜的,一看就是在一起了,凌霄则站在一旁,身边没有别人,说明当时的他极有可能是单身。

然而在李爸的左边却有个女士,她当时的动作很明显是想要亲李爸,不禁让人怀疑李爸是不是喜提老婆,这样的画面看上去非常和谐。

以家人之名各人物结局是什么曝光 以家人之名全集完整版资源观看

而在另一张全家福中,神秘女子的样貌也被暴露,该女子居然是贺子秋的母亲,想必在大结局的时候,贺子秋和凌霄都回到了李尖尖身边,就连贺子秋的母亲也选择回来,看她和李爸的互动,想必两人之间或许还有感情戏,相信该剧之后的结局会是非常完美的,对此,你们怎么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