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由腾讯体育和腾讯视频联合推出的第三届《超新星运动会》直播决赛已经进入倒计时,在50米游泳比赛中,男子和女子“大魔王”纪凌尘和Sunnee(杨芸晴)实力一枝独秀,极有希望成功卫冕,而在魔王挑战赛表现出色的夏波波、宣璐等选手将向奖牌发起冲击。

男子游泳:纪凌尘能否再破赛会纪录

男子游泳决赛共有12名选手参加,分别是潮流赛区的纪凌尘、草鱼、漆志豪、张艺东,爆梗赛区的夏波波、高晓攀、曹鹤阳、管泽元、黑泽,演员赛区的陈名豪、鹿骐,热血赛区的管栎。

纪凌尘男子50米游泳冠军怎么回事?纪凌尘男子50米游泳冠军什么节目

从魔王挑战赛和小组突围赛的表现来看,卫冕冠军纪凌尘的实力依然最强。去年的《超新星全运会》,被称为“湖王”的纪凌尘以28秒83夺冠,并打破了男子50米游泳的赛会纪录。在本届的魔王挑战赛中,纪凌尘再次刷新了自己保持的赛会纪录,以28秒80轻松守擂成功。

纪凌尘男子50米游泳冠军怎么回事?纪凌尘男子50米游泳冠军什么节目男子游泳小组突围赛成绩

在魔王挑战赛中,夏波波曾赢得和纪凌尘PK的机会。可惜,他在比赛中小腿意外抽筋最后挑战失败。小组突围赛,夏波波不负众望,以34秒84拿到第一名。只是和纪凌尘的成绩相比,夏波波足足慢了6秒,很难对纪凌尘卫冕构成威胁。其他选手如高晓攀(38秒77)、张艺东(43秒45)等都落后纪凌尘10秒以上,争夺奖牌才是他们最现实的目标。

只要纪凌尘正常发挥,他夺冠没有任何悬念。唯一的悬念是,他能否再次打破自己创造的赛会纪录。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